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第三敗之生日禮物


話說~一直想要有台小DC以滿足我平常想要亂拍的慾望!!
可惜又怕冷落我那台700張,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一個敗家的原因~~
正在左想右想一個敗家的理由~
邊找著我心愛的零食!
非常之好吃的菜脯餅,就你了別跑!!!



順手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!!
鏘~~我沒看錯吧!!


真的是相機內!
會不會是空盒阿??


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內!


我可以確定不是空盒~~
真的有東西內!!


快點把東西都掏出來~~
看看有沒有少!!呵~


要來開~~~~~~封囉@@"


閃亮亮的機身!!


有掛一片金牌內!!
我想掛金的應該是第一名吧!只有第一名的才會有金牌~~


哇!!有10倍的變焦又有廣角~~
真不知是那個人那麼有深度!!


很有質感的快門鍵!!
有好的手感,才能拍出好照片@@"


大大的晝面,還有多功能轉盤!


哇~~這個洞~~是金屬的內!!
真是實實在在,童叟無欺~~


快快把東西插進去~~
看看能不能正常的.......工作!


一切準備就緒~~
準備~~開>>>>>>機~~


大大的眼睛~~


來大家笑一個!!



廣角~室內拍攝很好用內!!
裡面是小象凌亂的窩~~


望遠~可以拿來拍拍假鳥!!
看起來有清晰吧~~


以後騎卡打掐出門就不用再煩惱了!


想怎麼拍~就怎麼拍!


還可以這樣拍~






這真是台不錯的小DC~~~可長可短!!


最後騎著可愛的豬跟大家道別!!


後會有期囉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