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出差去囉!趴吐~古晉的車!

來到馬來西亞真的是覺得路上的車,還真是有年份!!
酒是愈陳愈香~
車是愈開愈回本嗎???

一下飛機看到的速利303~~
我想這台應該快有要三十年了吧!!


年份那麼高的車,怎麼都可以搞的那麼新!!


這裡也很多改裝的車!!
這台真是超猛的,改到滿出來了~~


這台不是是CIVIC的一代還是二代~~
應該有三十歲了吧!!可能年紀還比我大~


當然也是很多新的車!!
HONDA CITY在馬來西亞也百萬名車內~~
車屁屁看起來跟BMW的車還真有點像,這台來台灣應該很好賣吧!!
我好要這個原廠的框~


這邊八代CIVIC的框也蠻讚的!!
這應該是現在很流行的槍色吧~~



CIVIC五代~也是亮晶晶!!


阿扣七代~~
在路上還有看到一代跟二代,不過來不及拍~~


頭又大跟三零也都很多老車!
可惜都來不及拍起來~~
看完汽車來看機車
老車當然一定有VESPA,整理的超新的~~


再來看一下台灣之光~~
在這裡速克達很少見的,而且還是SYM!


不過我一直覺得屁股看起來沒那麼好看!!
就是不知道那裡怪怪的~~


一般看到的都是像這種車!!
跟台灣的金旺一樣的~


最後來張哈雷~~
在這裡看到最高級的機車!


來到馬來西亞~~
才發現車的年份可以比威士忌還高!
我想我的小白肥也可以開個二十年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