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出差去囉!趴六~來看去叩叩呆

今天的來去看"叩叩呆"
門口有一支超大的叩叩呆,這應該是一比一造型吧!!


叩叩呆怎麼看起來就很陰險!!


有鱷魚頭骨~~


還有超大版的~~
不知道為什麼裡面很多錢內!?


以下畫面很血惺~~~請小心服用!!
這會不會是上面那個頭骨被抓到吧~~


從裡面挖出一個人內!!!


超可怕的!!看到鱷魚還是要閃遠一點!!


拼出完整的一個人!!!


這裡很像小型動園!!
裡面有隼內,真的是超大隻的鳥~~


這應該是水獺吧!!


很古錐的馬來熊~


這個很像是貂的樣子,實在不太記得了內!!


這的就忘記是什麼了~~知道的人請來回答一下唄!!


刺謂~~
看起來好像長了刺的大型老鼠!!


還有超大隻的鳥!!
這隻超像天外奇蹟那隻的說~~


再來就是今天來看的主角~~叩叩呆是也!!!


大家來做日光浴!


這邊的水看起來就很混濁,應該沒有人會下去游泳吧!!


看起來超像假的~~
上面都長菁苔了內!!


再來就是今天的主秀了!!
看叩叩呆吃午餐~~


好想吃內~~


看我的逆害,我跳~~~~


呵~呵~~
被我咬到了吧!!


再來個示範教學!!
首先要看好目標~~~


然後跳~跳~~跳~~~


不是我瞄不準~~
是有人把我的肉移開了!!


這個姿勢~金古錐~


嘿~嘿~~
被我吃到了吧!


花了十多塊馬幣,就只是來看叩叩呆吃飯!!!
看完了只有一個感覺,就這樣喔@@"

最後來一張隼的英姿照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