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蘭嶼之夜

難得可以出來玩那麼久,當然也不能放過晚上囉!!
休息片刻後,先來去吃個飯!!


從小巷子裡看去,還蠻有FEW的~


店內的擺設


很有氣氛的燈光!!


我又忘了我是點什麼了!!
不過那芝麻真有點少內~~"


這該不會是塩酥雞吧!!


這是店名!!


至於餐點麻,老實說就普普~所以就不用太特別介紹了!!
再來就是今天"夜生活觀察"行程登場囉 ~ ~


普通版蝸牛~
忘了要裁圖,所以請仔細看,大家來找查!!


冬嘶(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嘶內,國文都還給老師囉)


大圓斑什麼的~偶又忘了~老人病犯的很嚴重!!
這是特有種


再來張大圖!!
哎喲~兒童不宜~~"
象仔偷拍中!!


這個叫什麼來著~~"
可能要請姆里塔來說明一下!!


這佪就不用說了!!大家都一定知道他是什麼鬼!!


應該是叫天牛吧!!
天上掉下來的牛,喔~好冷~
\

超級的"夜生活觀察家"出現
藍嶼特別有種的角鴞,我都叫他嘟嘟鳥!


永遠一臉的驚嘆!!



嘟嘟鳥:你在看什,是沒看過喔!!


小飛象:啊!我是真的沒看過阿~~"
.

嘟嘟鳥:阿!係我嗎?後面沒人了內!應該是我吧!!


嘟嘟鳥:你一直看,偶會害羞啦!!(準備開溜..............)
小飛象:真不夠意思,一轉眼就開溜了!


再來去看下個外星生物!!


椰子蟹是也!!
這個現在也是特別有種的蟹~現在數量很稀少了內!!


今天運氣很好的我們!!
又遇上了另一隻嘟嘟鳥@@"
嘟嘟鳥:你們再看什麼鬼阿??


嘟嘟鳥:是在看我嗎??


嘟嘟鳥:後面沒什麼鬼阿!!


小飛象:就是再看你阿!!


嘟嘟鳥:好吧!!那我擺個帥帥的姿勢!!


嘟嘟鳥:拍好了唄!!要下次再會了,偶先來去粗飯了!!


棋盤腳樹的花!!


他的果實!!
聽說可以在海上漂兩年的時候內,真會漂內!!


來一下燈光秀,會變色的喔!


這應該叫蜥蜴吧!!
什麼蜥就忘了~~"
感覺他會隱身於岩壁之中!!


隱身於水管中的蜥蜴!


偷吃樹葉的椰子蟹!!


今天的另一個主角!!
超級隱身高手"竹節蟲"竹先生~~


竹先生: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


小飛象:你躲在那麼明顯的地方,當然看的到囉!!


蘭嶼的蝸牛,怎麼長的特別不一樣阿!!


再來一個特別有種的蝸牛~光澤蝸牛~
整個都白的喔!


光澤蝸牛:你可以再靠進一點,我的膚質可是很好的喔!!


光澤蝸牛:還白裡透紅喔!!


光澤蝸牛:好了不跟你們抬摃了,我要肥家囉!
小飛象:夜已深了~~"我要肥企睡大頭覺!


今天的夜間觀察還去看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!!
但是因為拍不起來,所以沒辨法分享給大家看~
這東西我叫他海裡的星星,是一種海裡的微生物,要在很乾淨的海域才會有~
會在海裡一閃一閃的亮,真是超特別的,這個要自己去了才能體會!!
今天的心情就像小學生一樣,一路有許多令人充滿好奇的東西!!


待續..........還不知道要續幾篇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