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2013藍色小島~我來了~

平安降落~藍色小島~
話說今天的風還真大,整個亂亂吹!
吹的飛機上上下下,還真像坐大怒神~
降落時又來個低空大迴轉,搞的像在坐海盜船一樣!!
(謎之音~~阿這是去遊樂園玩嗎??.....)

今天路上天氣就像三溫暖一樣~
遇到了超大豪雨,超大太陽~不過總算到達目的地!!

很快的殺到民宿~

訂的房間直接面海~
看出去的FEW,真的蠻讚的說!!

外面大陽台全景照~
下方是椰油部落,前面的開元港!!

趁著天氣還不錯~
準備出門逛逛唄!!

這道光一定是到蘭嶼的禮物~

所以很快的搬了很多的麥汁汽水~晚上慶祝一下!!

不過今天的風真的超大的!!
看到這個浪,真是慶幸沒坐船來,這個浪坐到這,應該現在還在抓兔子吧~

希望未來的五天~都有這樣藍的天空!

這次拍紅頭岩~感覺比上次還要美!!
真的太久沒有拍照了,我的水平線又歪了~

來張望遠近拍照!!
他的表情好像不太好看內.......冏rz~

岸邊的浪花真是猛烈~

東奔西跑了一天,老天爺很賞臉的來了一片藍天~給他一個讚!!


今天很有出大景的潛力內~





這張算是今天最大的景~
左邊是超級黑雲,右邊是超級好天氣,太陽背背當裁判~~


拍完也差不多要來去吃飯囉~~
四季牛肉麵,記得我點了牛肉湯餃


吃完飯~太陽阿背還在加班內!!
還不想回家就是了~


吃飽休息一下~
吹海風~看燈塔開燈!


看風景等夜間活動!


晚上的夜間觀察~
首先登場是XXX路蟹,是我忘了什麼名字了!


第二主角也還是路蟹~但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!


第三隻我就認識他了~~是一隻蜘蛛....XD
這隻椰子蟹,之前都是遠距離看到!!

在去看藍嶼特有種的角鴞,回來的路上看到的光澤蝸牛~
但為什麼沒有角鴞照內,因為這次特別有種的不給看!!


今天的第五隻~還是螃蟹!


第六隻~當然也是~
但我都忘記名稱就是了


第七隻~終於來了隻不一樣的,鹹水蛙


再來就是今天的加碼場~~寄居蟹~


要搶殼中~
大家一定會覺得看個幾隻很普通,怎麼要特別來看內~~


所以其實是要看一群的~~
地上黑色一斑一斑的都是內,可以說整個海灘都是!!
真的是從來都沒看過的景像~


連礁岩上都是內~~果然是隱藏景點!!
夜景觀察就在這最驚嘆的地方結束~~


回到民宿再續攤~
夜拍開始,先來個月娘照!!!


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看星星!!


原本想來張星軌的,不過民宿加燈塔的光實在有點強!!
只有這張半成品可以看看~~


今天真是驚奇的一天!!
原本還想可能到了這裡天氣可能會很糟,
但是出乎意外的有個沒有下雨的天氣~~

待續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