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而立之年的瘋狂

一開頭要先說~~
這一篇是特別寫的網誌,主要是紀錄自己的感受~
所以.....沒什麼內容!!想轉台的可以快轉~~XD

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,到了三十多的年紀,還會來看演唱會!!


這張距開場時間,大約還有兩小時,人真的有給他多內!!


七點左右進場~~還蠻輕輕鬆鬆的
感覺像是去聽音樂會一樣,這個FEW我喜歡~讚~


等待開場中~~~
之後我就沒有照片了, 因為不能拍照的說!!


這一篇是特別寫的網誌,主要是紀錄自己的感受~
因為前陣子經歷了一些的事,反而自己在這場演唱會,有了很不同的感受~
想到很早以前當兵是在醫院看病時,還有遇到阿信~他應該是排我的前一號吧!!!
那時五月天已經有名了,但沒像現在那麼紅~~
不過現在真的很羨慕他們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還有可投入那麼多的熱情,
不管一路上有多少的困難,只要還有夢想,還有力量,就努力、盡力的去完成,
當自己有能力時,是不是該要再向自己的夢力邁進一步呢??
不過至少自己還能全心的投入,所以該喊的,我也有喊,一日五迷還是有做到的~~

其它的在另一篇網誌都寫完了....XD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