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2011我在德國打工~第九集囉~

吃飽了再上~~其實吃飽了好想睡!!
但本人抱著努力工作拼命玩的宗旨~一定要玩給他爽囉!!

藍天、白雲、好時光~~

看到這名信片才想到,我還買了不少張內!
但最後沒有從那邊寄,因為我找不到要去那裡寄信~冏~
所以有人想要的可以先來信!!等我找到就寄出~~

他是在做結界嗎?

復古的電軌車內!!
在這種老街還是這種車比較搭~


老車對我就是有種很奇特的魅力!!


又逛回這個大教堂~~
(謎之音:明明就一直在這附近逛)


路邊一直有很多這樣的雕像~
但我一直不知道有什麼含意,還是就看好看的!


這應該是豪宅吧!!


我要拍的其實是這水溝~
這水溝的水真的是超乾淨的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!


又出現在命運的十字路口~~
眼前的這家店真的是太過份了!!


因為他有好多葡萄汁的說!!


真的超想買的~~可是我已經買太多了~冏rz~


這擺設真是太威了~真的要好好學學!


買不到~那來到此一遊照吧!!
(謎之音~真的開始腫起來了~)


我超喜歡他們餐廳的露天坐位~
跟吃台灣的路邊攤一樣,只是我們的位置比較擠!!



超復古的禮車~好酷喔!!


我一直很想看新娘~~
我都在路邊喝完一杯啤酒,還沒有看到~~"


這裡的招牌真的很有特色~~
這一看就知道是打鐵店!!一路上都在找這種店~買個很難買的東西!


所以賣菜刀是基本的!!!
不過這是金門產的嗎?


還有很多大小加多種顏色的OPINEL麵包刀~看了超想買的!!


個人覺得這是很很瞎的東西!!
他是專門來拔草莓上的蒂~~"


終於逛完囉~
後來才知道來的這地方叫弗萊堡!!


該是要去下個景點囉!!


在這裡騎重機真的是蠻爽的一件事!!
可以上高速而且又不會太熱!


很快的又到下個景點了~~


這輕軌車~我一直覺得很像旋轉壽司~


又是個美麗的城~
因為又有河~這是在這裡玩發現的,只要有河的城巿,都還蠻美的說!


這裡的街道~的風格跟早上去的不太一樣!


街道圖~史特拉司堡!!
聽說也是個知名觀光景點~


這真的是露天拍賣!!
都是二手物品,但沒有找到好料的~~"


這裡很容易看到人坐在路邊曬太陽~


超酷的重機!!


又看到大廟了~~~
巿中心快到囉!


這間比早上看的還要大間!!!


大到爆炸~~


人超小一隻的!!


雕工超精細的


這裡的彩繪玻璃真的是超鮮艷的~


而且還超大的~


彩繪玻璃真是超多樣化的~~


每個都很覆雜!!真不是要多少時間來做~





真的是藝術品級的






真是大到爆炸,這是目前看過最大的~




一座很有名的天體鐘,但我實在是看不太懂!


但是做工真的很精細!





看到這個一直想到渾天儀!!


只看的出外面一圈是星座~
中間的小球是什麼??


上面的人還會換!



超壯觀的風管琴~而且還有演奏內!!
真昃超振撼的,不過還是忘了用手機錄下來了~殘念~


看起來也是一座相當古老的教堂!





真的是有誇張的大~
我都用14mm的超廣拍了,還裝不太下!


真是太酷了這個教堂~


外面也是超巨大的~~
我的超廣角都還裝不下!!


一看就是很有歷史的FEW~


又差不多該是要回飯店囉~~
不過我還好想逛!!


所以~~~就一直走!!


因為一直走迷路~~


所以就亂亂走!!


一樣是老街,怎麼覺得別人的比較美阿!!!


看到現在~~我覺得是沒有招牌還有鐵窗!!
所以看起來比較舒服~~
還有少了電線桿!!


小巷裡~簡單的風樣!!


這裡連店面都乾乾淨淨的~~
還脫光光內!!


就算有電軌車的電纜,還是舒舒服服~


咻一下~~
又來到一家酒店了!!
看到睡了很多年的麥汁內,好想買阿~可惜我的葡萄汁已經爆箱了~


還有好多好多~~真是一真很讚的店!


買完了~~繼續逛~
歐洲抽煙的人口真的還蠻多的,不過在室內不會有人抽!!
所以常常都在路邊看到人抽煙!!


太陽公公今天真的有賣力上班!!


小運河~
才剛坐船梯上來!!


這天氣真的很舒服!!


好不容易快走到停車處了!!


這坐城的另一個教堂~~
也是很美~超想去看看,無奈車上的乘客已經累到走不動了!


踏上肥飯店的路! 

這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~~


所以該要來個飯了!!
路邊的一個小鎮~~


還蠻有FEW的~~


但因為時間晚了,大家都關門了!只剩餐廳還開著~


很搞笑的小朋友~~
他們在當櫥窗裡的模特兒!!


就是這家囉!


又是看不懂的菜單


但我已經會點這種飲料了!


我的餐~
德國傳統披薩!!


順便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!!
好像再賣酒的一樣~


吃飽喝足繼續上路!!
應該離飯店還有一百多公里吧~~


路上的豪宅~~
看起來就要有錢才住的起!!


經過咕咕鐘的故鄉~~


整間房子就是個咕咕鐘!


就在天色要暗之前回到飯店囉!!
差不多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吧~~


今天再更新一下新的戰利品!!


因為太多瓶了~~
帶不回家!!


所以~~~那就~~~開來喝吧!!


超香的~不苦澀!!


今晚就K.O完一支葡萄酒~~
所以~~~真的是滿足的睡了!!!
(謎之音:明明就是喝到睡著~~)

待續囉~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