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2011德國打工樂~第11集~

該是要吃飯囉~~
在路邊隨便找個可以吃的東西


這裡的沙威瑪看起來就很好吃!


午餐~麵包夾香腸~但不是我的!!
因為早餐吃太飽,所以中餐省略~~"


長的怪怪的電軌車!!


看起來小小的!!
其實是只是想拍裡面長怎麼樣~


這電車很窄吧!!
明明歐洲人都很大一隻,為什麼要做那麼小!


這裡的街道~總是讓人覺得乾淨舒服!!
台灣的街道,就是少了這份感覺~~


還有就是歐洲人,好像都比較偏好哈雷機車!!


巿中心到囉!!


今天因為是星期天~~所以人比較少!!


陽光灑下的街道~超舒服的!


不過餐廳到是很多人在曬太陽,
我後來也很愛學他們曬著太陽吃午餐或下午茶!!


這裡的街道~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!!


很快的就殺到湖邊了!


這個湖也是超級大的,跟海沒什麼兩樣!!
這裡的人好像真的比較有錢,湖上好多船的說


渡輪
其實我一直很想坐看看,不過票假還真的不便宜的


良辰美景~當然要來一杯囉!!


看出去的VIEW是不是超好的阿~
還看的到遠方的山上的雪!


小雞在調戲大鵰~


偷拍中~~
我是想拍那天鵝的羽毛~原來電影沒有騙人,這樣大支真的可以當筆!!


以下是十八禁!!
不過還好我沒拍到什麼,我只覺得說:有沒有那麼愛曬太陽阿~


在歐洲是不是有河的城巿都比較美一點!!


而且都會種這種青綠色的樹,看起來就很舒服!


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五點了內!



但是天氣還是像下午一樣!!


又是一座廟!!
這個是今天看到比較小的!


但這座是讓我覺得最溫暖的!!
沒有陰森森的FEW~


雖然這個教堂不大,但讓有的一樣都不少!!
這管風琴也很有特色


一整個溫馨的FEW~


但五點多了~~
所以準備要回飯店囉!!


歐洲的星期天,商店都是休息的!
所以就像空城一樣~


有像自己來旅遊的FEW~
走在陌生的街道上,尋找著下個目標!


超級悠閒的FEW~~
但進在這裡的生活費會嚇死人吧!!


這條大河真的是超清徹的!!
淡水河十年後,可不可以也弄的這麼乾淨~


很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街道!


每個街道都有不同的驚喜!!


這裡的房子年紀都很大的說!!
但就是有種讓時間停留的感覺,在台灣這種老房子應該早就改建大樓了~


一個城巿好像應該需要有一些老東西,來述說著,這城巿的故事!


簡單~也是一種美學~


這裡的建築總是可以與環境達成一種平衡~


這裡街道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!!


一樣的小巷子,有著不同的風格~


這裡的特色~很古樸~


科技在這裡,好像不是那麼重要!


真的很悠閒~~不過腿也快走斷了~


真的好不容易~~走完這個小城巿囉!!


接下來~~~當然~~要待續囉!!!
難得正經的打完一篇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