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2011德國打工趣~第18集~

2012都要接近尾聲了~
已經很努力的趕進度了,德國打工趣都還寫不完內!!!
這系列已經快要變成小說了~XD

終於要進入18集囉~
突然發現現在是快快的增肥中,所以早餐真的要減量一下!!
今天也就吃這樣就好了,雖然還想要多吃~


很快的今天又到了休假時間!!
今天首要目標就是先去敗家~


德國是不是都保持著這樣自然?


到現在到的每個地方,都很鄉村的FEW~


慢慢的進入城巿囉!


今天的第一站~
Metzingen Outlet


再玩球的貓~~"


黑手黨專用品牌的店嗎?


這家是老大專用的!!


裡面還真的是人山人海的~


這是那一國的"滴塞"?


終於看到一家我認識的"瑞士蓮"
不過我怎麼忘了要買99%的黑巧力!!


這牌子有名嗎?
我還真沒看過內~~"


不過我都沒找到便宜的東西~





德國建築美學,就昃要簡約,看起來又要有質感!!
但裡面搞的跟打戰沒兩樣~


WMF每次看到這名字,都會覺得他是賣摔角用品的!
不過他是賣餐具的~



因為不知道來這裡有什麼可以買,所以沒做功課!
早早就打完收功等同事敗家~~
自己亂拍中~發現真的變肥了內!!


路邊的三輪機車~可惜台灣這種車都不能領牌,不然超想買一台來騎的!!


這裡的建築都很有歷史的FEW~


到處都是老房子~
不過這裡好像不太會改建!!


而且餐廳就要弄的跟台灣的路邊攤一樣!


多到爆炸的窗戶,也是德國房子的特色!!
不過這棟好像有特別多~


還有可以看到驕車拖馬逛街~~


大家都敗完了~~
所以出發下一景點!!


廢工廠改搭的跳蚤巿場!!


真的有很多機絲頭~不過也是不知道要買什麼?
還是鄉下的風景比較吸引我!!


所以草草逛完就出發下一景點!!
要進大都巿囉~~"


在鄉下待了兩週了~第一次要進都巿!!
不過~~~~~當然要等下集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