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難得有機會開箱囉!

又到了叮叮噹的節日囉~
(謎之音:這篇應該是要昨天發的樣子厚!!)
馬上進入今天的主角

開箱不可缺少的袋子!!
布蕾克聖誕限定版~


還有別上揪揪~~


所以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!!


來開箱囉~~"


很不幸的是~有一個被我壓哩!!
不過壓扁的還很有表情,怎麼變生氣臉了~冏~


所以先補一張在店裡拍的造型!!
抹茶口味聖誔樹~


這個是雪人造型!!
但口味我不知道~我猜應該是原味的吧!


聖誔帽造型~
這個我也沒吃到


這個我還是沒吃到!!
不過這一定是巧克力口味,不太可能是醬油口味吧~~"


這個巧克力口味的~
加上白奶油真是~鏘鏘好~


禮物造型~
禮物也不是我開的,所以不知道裡面有什麼!!


吃蛋糕一定要配個葡萄汁才對味的啦!!


聖誔節真是個增肥的節日!!
難怪聖誔阿背都胖胖的~~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