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2011德國打工趣~第28集~

今天住的飯店就沒早餐了~~
所以一早就來看看好天氣,德國的天氣大部份都是這樣舒服的


經過一夜的奮戰~~確定需要再留下約一週的時間!!
所以今天將要開車返回德國南部公司的所在地~~
那就先來去逛逛,等時間到送要回家的同事去機場


感覺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先進的建築了~感覺有些怪怪的!


一早就來逛街,還有點怪怪的,不過德國人好像比較喜歡早起逛街


沒看錯這一大早,就有人開始賣汽球

奇怪的建築物,為什麼要搞一個大洞阿!?
(謎之音:右下那金髮女是正妹嗎???)


不過這還蠻酷的說


連裡面都破很大一洞~


屋頂玻璃,採光真的超好,而且也很舒服~


很亂的手扶梯,不過還真的很有藝術感




難得看到很不精細的雕刻噴泉~


在德國的大城巿,常常可以看到百年建築跟現代化建築並存~


隨便亂逛行程就要結束,要送同事去坐飛機內~
(謎之音:果然是大城巿,圈圈到處都是....)


出發去機場,先練習記一下路~
到時我要一個人到機場坐飛機!


在德國還蠻常看到的,拖著法拉利在路上跑~


去完機場來去加個油吧!!
好像都沒有拍過這個,加30公升的油要50歐內!
油錢真的不便宜,但是坐車更貴~~"


接著就是要一路向南開
路上難得看到一個,我有印象的景點,這應該是海德堡吧!!


所以那就下高速公路,往海德堡前進吧!!


這個城堡,應該是此行看到最大的吧!!


看起來就是個歷史悠久的大城


很有古時候的FEW


接下就往城堡前進~~


當然一定要來一下自拍照!!
所到之處看到我拿七百張自拍,每個人都覺得是奇景~~


這東西回來之後,才知道還好像還蠻有名氣的~
但我又忘了他有名在那裡了??


參考地圖,目標要攻上右下角的城堡


老街~我又開始在找雙人牌的東西


老街路底的古老教堂


這間教堂是給人很溫暖的FEW~
來了那麼久,這種FEW的教堂,好像真的比較少一些


挑高式的屋頂,好像都是不能少的~
以前德國到底是花了多錢建教堂,每個知名的教堂都是超大的


很喜歡這教堂,那種明亮的感覺!


這裡的每間教堂必備的彩繪玻璃窗


期待接下來的行程一路順暢囉!!


接下來當然是要直上城堡~~~~~~
不過當然是要再下一集介紹.....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