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2011我在德國打工~第七集上映~


話說德國工作的照片都一年多了,但是網誌分享都還沒有一半的說!!
真的要努趕一下稿了,都沒有稿費在熱血什麼~~"

又是一個美麗的早晨


真的是一早起床看日出


按慣例~當然要先公佈今天的早餐
第一盤~可頌加起司
中間那塊可是臭豆腐等級的!!



第二盤全麥麵包~這個口感很要,有濃濃的麥草香,又很有嚼勁!!
再加個一小盤的豆腐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可蛋可是搞崗的糖心蛋內!!



吃飽喝足~當然是上班去囉!!


所以~~~又是很快的跳到中午囉
中午又到了熟悉的超巿!!
今天就為了葡萄汁來~~~
真的好便宜,當時匯率換算約兩百台幣



這也才兩百五



還有一百多的內!!


這兩支球棒還不到一千塊內!!


最後亂買了一支!!再加個麵包當午餐~早餐實在吃的太飽了!


午餐結束~~當然也是上班去!!
下班的天氣依然相當的好~~


所以二話不說的又出發囉


前往附近的一個湖區路上


看起來也是個有歷史的小鎮


這裡的街道簡單舒服


走著~走著~裡這玻璃吸引住了!!
這紅酒杯做的可真好!!


當然不知不覺~~
又看起酒來了!!


看起來都很高級內


看起來也相當的好喝~~
每個都跟我說:選我~選我~~~


最後在店員介紹下買了這支~~
其實我也沒有聽的很懂,只是知道是這附近產的酒,
而且產區相當不錯!!


看教堂的大小,就可以知道這個城的熱鬧程度!!


所以根據這大小,這裡應該還蠻熱鬧的~~"


超多牌子的!!不過好像沒個看的懂的!!


德國怎麼好像,到處都是老街!!


今天的目的地方到囉!!
真的給他有大~~"


很有渡假的FEW吧!!!


湖上有個人在拉屎!!


真的有美到~





這烏鴉還真大一隻,這裡伙食應該辦的很好~~
該要來去吃飯囉!!!


路上經過了專門賣行李箱跟背包的店!!
看到了這個RIMOWA行李箱,第一眼還以為他怎麼壞了,所以有特價~~
後來回來查了這是大名鼎鼎的"鯊魚箱",還是限量的!


這裡平日晚上的街上,好像都沒有什麼人的說


一整個老街的FEW~


拍了那麼多房子,發現德國的房子都很多窗戶!!
而一大部份都是淡色系,還有為什麼房子都看起來很乾淨~


還有就是有很多這種門小小的!!
明明德國熊就很大一隻,做那麼小是要提醒不要吃太胖嗎?


還要窗戶前都會有花~~
這後來我覺得應該是怕小鳥站在上面放的!!


一間很有風格的房子





很酷的水池!!


逛了半天~終於找到餐廳囉!!


一整個鄉村風


西部牛仔風



都是木頭系列


還有縫紉機~真的很用心!!





點餐中


很快的飲料就來了!!
傳統的啤酒杯~


我的餐是很沒創意的炸薯條加炸豬排~
因為真的不太餓!
德式做法~薯條有多乾炸多乾,豬排有多硬炸多硬~因為是硬漢才可以吃的!!


吃完飯都還沒有天氣~~準備回飯店囉


我猜這應該是傳說中的救護車吧!!
還真是高檔內~~"


太陽公公才剛要下班內


這應該是個里民活動中心之類的吧!!


這裡的房子都很老,再想會不會像住在城堡裡一樣
(謎之音:城堡裡是怎樣,你都沒住過的說)


看著天氣正好~~所以又改變計劃
再去湖的另一邊看看~~



有碼頭內~~


湖邊餐廳~~可惜才剛吃飽,不然可以考慮在這裡吃!!


太陽能船!


真是美呆了~


清徹見底的湖水


突然在想到,我真的是來工作的!!哈哈~~


這真的回本了








一整個悠閒的FEW~~


這次真的是該回去了!!





警察局~~


這裡的空氣真的是超清徹的說!!


高速公司奔馳中~~


看我開心的咧~~因為直接油門踩到底不放!!
但這台小獅子心有力而不足阿~~難怪德國人說這不是一台車!!


在台灣不能合法的到這樣快的啦!


超開心的說!!


大成功!!


最後再來張這幾天的戰利品!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