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2012東遊樂~四部曲


話說吃飽喝足好上路~~
但我的手機一直吃不飽,一大早的就把電都噴光了!!
所以就賴著不走,在這裡真是悠閒到不行,一不小心就睡了半小時~XD


手機吃飽了~差不多可以來去逛大街囉!


火車快飛~火車快飛.........後面不會唱了!!


下午要前往一條很有名的路~


繞來繞去中~~"


大水車內~~來張到一遊吧!


這路看起來有點像內




今天的藍天白雲,真是有點給他暴力!


這看起來就好像是傳說中的那條路!!不過又好像不是


命運的十字路口!!到底那一條才是呢?


不過了~~先亂亂走!!
傳說中在這個地方的前就是了~


原來就是那一條阿!!
(謎之音:到底是那一條阿,我只看到阿肥阿!)


以我老媽的說法~~就那一條每!


等等就來去瞧瞧~


就是這條的啦~
看不到盡頭~不過天氣變壞了啦!!


猩爺:原來就這裡阿!傳說中的伯朗大道~~"


原來剛才走過的十字路口就是了!!
左邊是伯朗大道,右邊是天堂路~


好天氣的話,一定會更美的說!!


猩爺:在這裡開車還真舒服內...XD


看起來南邊的天氣比較好內~~"
那就往南邊走唄!


果然如同我所想的~初鹿沒有下雨內,不過沒有熱汽球可以看了!!


心曠神怡的FEW~


第一次看有人表演"飛高高"
還蠻酷的說!


即然沒有熱汽球,那就快閃吧!!


再來個大頭狗模式,裝可愛一下!!


之前來過初鹿幾次,都不知道山腳下,有那麼美的路!!


接下來要去那呢?
先來去泡個溫泉慢慢想好了!!


半露天式~超舒服的!


一個人泡這個大圓池,真的是超爽的啦!!


這張照片我想表答的,其實是那杯蜜香紅茶非常的好喝!!

(謎之音:小小一間的溫泉館,有一兩張原木沒裁切的桌,老闆真有好野人)


來看一下門面~~很不起眼吧!!


不過這裡坐著喝免費的"密香紅茶",還挺爽的!!


露天池~~


該是來找東西吃囉~~


這餐換吃關山便當~~
不過是這兩天以來,吃的最貴的一個!!


吃完飯就早早收工囉~~
來這裡的坐息變異常的正常的說!!
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