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難得的閒晃

每次去了花東回來之後,總是會非常期待著下次出遊!
就算是沒有計劃性的旅遊都好!
就像放牧的羊一樣~~"
(謎之音:說這樣多,就是不想上班,想出去HIGH啦~~")

騎車經過總統府的後門,發現可以進去參觀內!!
那沒計劃性的旅遊,就是進去玩一下囉!

裡面是有限制拍照的,這是唯一可以拍照的地方!!
不過裡面不是陸客就是日本人,還真的蠻怪的~~"

不過這真的是很"搞剛"的建築~

裡面都是介紹台灣的歷吏,我真的聽到快睡著!!
所以很快的就到出口囉!!

可惜沒有到正門,也不能問一下馬先生,你怎麼那麼小氣?



再順便去個相機街,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!!
已經很久沒有來這裡逛了,價格真的不是很實在的說~~"
所以快閃~來去今天的目標!!

咻一下~~就到了今天的目標!!


積木展是也!



很復古的建築

一進門就看到好多錢~~"


101


進去後馬上就可以看到,這次在打廣告的作品!


這個是叫作"掏心掏肺"嗎?


主題名稱我覺得是"頭好痛",或是孫悟空,還是其實是做壞掉了!!


這真是太藝術形態了!!


積木三兄弟~~或叫痛苦三兄弟也可以!


這個會讓我想到異形~~有個怪物從裡面爬出來!!



這個靈感,我猜想一定是來自"閃電閃"


這通常可以大十字路口看到的雕像!!!
(謎之音:你這個土蕃,老想一些有的沒的)


這個有拍到主題名稱了!!
不過我覺得好像在十三行博物館,也可以看到相同的東西!!


風雲之步驚雲!!



這一定叫假面具了~~還是叫無臉人!!


這三個臉~讓我一直覺得很像恐怖片的說!!


不會發光的太陽!!


你累了嗎?
來瓶保力達,"嘎你明仔載的哭拉,傳便便"


這暴龍的比例,一直覺得很像,玩具總動員裡的那支!


這個讓我想到"朱銘美術館"裡的藝術品


做出一比一的大提琴,真的很厲害,如果可以拉出聲音,那就是非常厲害了


和平標


小綠人:不是在室內嗎?太陽怎麼那麼大!


這是叫"貞子也是打電腦"


這是叫披著虎皮的鹿~


西洋棋~但怎麼沒做整套!!
做個立體象棋,應該也很猛~


寫yes~~


一箭斃命~~怪怪的


我知道!這一定是要做鋼鐵人的啦!!
但是怎麼不是紅色的~"~


如來神掌第一式~~空中抓藥~


如來神掌~~第十式~~


這是積木的小一塊,是無限創意的延伸


這個畫在家裡應該蠻不錯的!














這大約是三十年前,台灣很流行的拍照姿勢





我想他應該也是個英雄人物,因為他也穿緊身衣!


這個是我最看的出主題的!!


真的就這樣而已,不要太難過了!


不過這個裡面,還蠻多其它的地方可以逛逛!!


裡面超大的花園,還有噴水池!


天氣真的超好的!!


那來去八里逛逛吧!!
很快的就到了~因為原本要去北投吃拉麵的,但是太晚了關門囉!!


閒著來個縮時~

看著太陽還高高掛,那來去爬個觀音山好了!!!


經過大約一小時的努力~~~


終於到囉~~


可惜今天能見度不佳~
所以沒有夜景看囉!!


那就打道回府囉~~
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