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2012東遊樂~爬樹

話說晚上看天氣不好~~所以就早早的去找周公了!!
但是~~~~~~事情不是憨狼,所想的那麼簡單~~~

沒錯~就是一大早變好天氣了,沒有夜拍真是殘念!!

所以沒有夜拍,沒有星軌也沒有夜景啦~ ~"

上到山頂天已經開始紅了!!

不過今天的日出,還真是非常的火紅內

太陽公公上工囉!!

這張是手機拍的,怎麼覺得比我的七百張,拍的還要好看尼!!

不過七百張的星芒,還是很有看頭的!!

金黃的地毯出現!!

早餐沒吃~拿小砲拍,真的會手軟!!

山下的綠色地毯

今年的花~長了特多的蟲,還是遠點拍好了!!

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~
那早起的老鷹是抓鳥吃嗎?

一早就有好風景,心情真是好!!






來了這裡那麼多次,我還是不知道對面有那些山,只知道好像可以看到玉山!

六十石山標準風景照





再跟手機比一下~怎麼我又覺得手機拍的比較好尼~

天氣真的很好內!!

真的是~~~好多菜阿~~



企鵝號~第二次來了!!

初秋的天氣,真的很舒服!

不過秋老虎,還真的蠻猛的!!





當然我也要來張到此一遊照

阿肥也要來一張

很有名氣的一個水池,但我真的拍的不怎麼樣

這有像是在雲端上



這一排鳥很像在聊天的說!!






七百張vs手機

我又覺得手機拍的角度比較好~~怎麼會這樣



真的是綠油油的一遍

猩爺:天氣好熱內,可不可以不要拍了!

小鴨初登板

差不多該下山~吃飯囉!

今天的午餐~
玉里農會的便當,真的料多味美的說!!再加上超濃陏的金針花湯~~

吃飽喝足~該是要睡個午覺哩!!z...z....z.......Z

歡樂的時光,總是過的特別的快..................就等下集囉!


沒有留言: